Boopee  

有位老翁過世,家屬為了隆重的送老翁最後一程,靈堂佈置得高雅莊重、大方氣派。在公祭時,重金禮聘一位有名的老道士誦經作法事,讓老翁風風光光到天國報到。老道士誦經時,比手畫腳、念念有詞,家屬則在一旁合十助唸。突然間,老道士放在口袋的行動電話鈴鈴作響,老道士嚇了一跳,習慣性的脫口而出:「幹○○!」

這句「三字經」透過麥克風,傳遍這莊嚴肅穆的靈堂。接下來的場景可想而知,家屬追打老道士,老道抱頭亂竄,邊跑邊說「對不起,是口頭禪啦!」

老道士的口頭禪害慘自己,最後免費誦經,外加奠儀一包!

老道士還算好,某男長期不滿鄰居家傳來的狗吠聲不斷,某日怒罵三字經,法院判決賠償「一萬元」。某男老師辱罵某女老師三字經,法院判賠「三十萬元!」哇,罵人三個字,每個字要價「3,333」元或是「100,000」元!

 

*更多法律資訊請追蹤本所官網👉https://sunrisetaipei.com/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