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騎車樂  

我是嘟嘴波!臭老爸和一群叔叔、阿姨帶我們家去騎腳踏車,去一個叫做水庫的地方,老爸說上次我們吃那條很大的魚,就是從這裏長大的喔!老爸車一直騎很快,可是他一直大叫:下次不來了!因為他說一直上坡、上坡、上坡,腳好痠啦。哈哈哈哈 !

石門騎車樂  


後來還騎到一個很大的溜滑梯上面,老爸說這是把不乖的小孩丟下去,給虎姑婆抓去的溜滑梯;他騙人,我們剛才在下面,他明明說是給水溜下來的地方。後來變成下坡的地方,他又開始鬼叫:好涼、好爽喔!我就罵他你不要一直叫、一直叫啦!他真的很煩耶!一下說不來了,一下又說下次還要來。(其實我好怕喔!一直抓他的衣服)

石門騎車樂  


我是帥哥宸,今天騎著我的小紅越野車,一路飆上坡,跟阿姑和姑丈在半山腰等大家,他們都騎好慢喔!還是我比較厲害陪著阿姑一起慢慢騎!下次還要跟大家一起來騎車。

 

石門騎車樂 石門騎車樂  


好久沒來石門水庫逛逛!經過友人熱情邀約,原先設想我們兩家先偷懶開車去約定地點借車,等待從遙遠的中壢騎過來的四位車友,沒想到他們早就在車店調整裝備,只差沒嗑瓜子喝茶等我們到來XD。

 

石門騎車樂 石門騎車樂  


當天天氣真好,隨然有短暫陰天,不一會又豔陽高照,吃完午餐,大夥騎上壩頂小憩,由壩頂遠眺石門水庫一覽無遺的美景。一邊跟小孩解說石門水庫和大漢溪的歷史,一邊吹著由湖心飄來沁涼的微風,回憶著兒時一家遊湖去對岸金銀島樂園遊玩(五、六年級的應該都有印象!)。

石門騎車樂  



假日騎車閒逛在石門水庫,將整個煩雜的心思淹沒在此片湖光山色中,耳邊只有風聲、鳥叫沒有其他煩擾人心的事物。(除了後座一直叫好怕的小屁孩><”)

石門騎車樂  



悠閒地騎完石門水庫一圈,來到南苑停車場看到一台活動咖啡車,馬上來杯香醇的咖啡,也為今日石門水庫健康遊寫下美麗的句點。

 

 

 

 

Sunrise Attorneys-at-la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