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過完國慶日,滇緬異域遺族的國旗達人~張老旺,可是網路點閱翻天紅人;在大家快遺忘的節日裡,他個人的省吃儉用一年,用盡所有積蓄30萬元,今年自費購買1萬2000面新國旗。從自家前龍街國旗屋米干店開始,沿途插國旗,一直接到榮民南路黎明公園,全長約2公里,總數共用2萬多面大小國旗。


 2


         為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國慶日海鯨全家一大早就起床,連最愛賴床的大兒子~猴子哥,在媽咪說很多人會唱”國歌”(不知為何他最近很喜歡唱?!)的吸引力下,也跟著我們去參加張老旺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大聲的唱著國歌升國旗!


3 4   


        今年還有一群長輩,組成小小的鼓號樂隊遊行進場,還因此被採訪上電視新聞!可見民間自發性的活動,只要能打動人心,比政府號召的例行性升旗典禮還要令人感動!

 

5 6  

今年沒來的,歡迎明年一起來加入! 來唱唱國歌,升升旗~~ 

 

 

張老旺表示:「我生長的地方就是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不可能再掛別人的旗,我尊重別人看法與想法,我每年10月都花光所有積蓄,我就是愛我們的國旗。」 

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參閱網址:

 國旗達人花1年積蓄為國慶掛2萬面旗 - 奇人異士錄 - 平凡大人物 - udn台灣人物

http://mag.udn.com/mag/people/storypage.jsp?f_ART_ID=417779#ixzz294Egn5kz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