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26[1]  

最近二則新聞,共同點都與「狗」有關!

--------------------------------------------------------

鄭同學與郭同學為研究所同學,二人不合。鄭同學在研究室牆壁上張貼「郭╳╳與狗禁止進入」紙條;鄭同學說沒有罵人的意思,只是希望郭同學不要待在研究室,但檢察官認為這樣指郭同學是狗,有侮辱的意思,後來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鄭同學。

 

某老闆與徐姓離職員工,雙方有有薪資糾紛,老闆在公司門口張貼「狗與徐╳╳禁止進入」等語,檢察官也有認為有侮辱徐某的意思,地檢署也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老闆。

---------------------------------

阿狗:我實在很無奈啊!為何我變成罵人的動物啦!
客倌們,下次要貼,請換貼「小熊」  、「小鳥」、「烏龜」、「河馬」……..好嗎;或是「馬與鹿」……….都可以嘛!

*更多法律資訊請追蹤本所官網👉https://sunrisetaipei.com/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