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某天兒子放學回家時興沖沖來到房間找我聊天,我看他手拿一張學校通知單,他手舞足蹈的一直說:「媽媽,妳一定要去聽親職講座,演講妳一定非常感興趣」,我心想第一學期親職講座都是我家爸爸去聽演講,爸爸回家都會跟我們分享演講精髓內容,為什麼兒子會邀請我去聽學校舉辦第二學期親職講座,原來兒子希望我也能參加學校舉辦活動,學校很用心分別針對「性別教育」、「生命教育」、「親子溝通」等主題,邀請優質講師分享演講,這個週末我去聽了第一場秦夢眾老師演講『親人、夫妻、父母夢』,秦夢眾老師聲音好特別,說話字正腔圓,說話音調時而高時而低,演講內容既不刻板也不嚴肅,反倒逗的全場家長哈哈大笑,大家就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親人、夫妻、父母夢』,我開始有點期待第二場的親職座談會了。

謝謝兒子給我機會去參加學校舉辦活動,我會認真當學生聽演講(校長提醒各位家長不要中途休息時間就偷溜)!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