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人妻  

開開心心農村樂

以前常聽朋友提起頭城農村...頭城農場...,這次我們真的來了。

頭城休閒農場占地一百多公頃,園區保有清新的樸質氣質,讓您置身農村生活的感覺,農場主人卓媽媽秉持自然生態永續經營,推廣農場生產,發展農村生活,提供遊客一個既健康又快樂且具學習體驗農場。

愛笑人妻   

 

水稻文化體驗農村裝稼

當天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取消水稻田區體驗農村生活,體驗插秧樂,做成稻草堆,打穀機的操作通過機械將水稻殼粒與莖桿分離,曬穀體驗曝曬完成的稻殼,利用風殼機來篩選稻殼的好壞,篩選完的米用磨米臼磨成米漿。

愛笑人妻   

 

蔬果菜園,四季不同繽紛色彩

農場四季栽種不同季節的水果及蔬果,順應時節摘採當季的蔬果入菜,提供遊客可以入園摘採當季蔬果,當天我們一行人進入蘿蔔園,導覽員告訴遊客只要看到土裡露出白白的蘿蔔頭就可以輕輕拔起,遊客大夥漫步蘿蔔園裡尋找白白蘿蔔頭,發現目標用力一拔,沾滿土新鮮的白蘿蔔就冒出頭,遊客每人手拿一棵白蘿蔔,開心的照片留念。

愛笑人妻  

 

農村動物,玩味牲畜餵養之樂

讓孩子近距離接觸親自餵食,導覽原告訴遊客可以拿白蘿蔔葉子餵食水牛,原來白蘿蔔人吃,白蘿蔔葉子水牛吃,這樣都不會浪費了。

愛笑人妻   

 

窯烤之樂,回味古早烘焙情

農場依時令結合在地食材烘焙各種不同點心,我們的點心是pizza,園區提供食材,我們要自行動手從竿麵團、鋪滿烤盤、放上美味的食材再將起司撲滿在食材上塗上蕃茄醬,這樣子就大功告成。

愛笑人妻  

完成pizza時,可以請工作人員將烤盤放進窯烤爐,等待30分鐘就有可口pizza享用。

 愛笑人妻  

 

主題活動,豐富多元精彩可期

一、彩繪T

愛笑人妻   

二、手工笛子和手工竹蜻蜓

愛笑人妻   

三、手工天燈

 愛笑人妻  

 

大人小孩都手忙腳亂

歡迎光臨大家有空來頭城休閒農場當農夫唷!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城農場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