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迷航也有幸福的好口福!(一)

 東京旅遊 東京旅遊            


        10月底我們那高深莫測的老闆突然宣布,他將實現尾牙’’阿莎力’’的承諾~員工日本東京之旅,在一陣兵荒馬亂的情況下要馬上統計報名人數,大家都呼朋引伴攜家帶眷(現在其實在淌血……..嗯啊$$!)熱烈的報名,因為有同事的兩位”綜藝咖眷屬”參加,果然所內就自組一爆笑旅遊團啦!

 

東京旅遊 東京旅遊      


        雖然日劇常看到一些知名景點,但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來東京,所以就只好乖乖的聽從導遊”麥可”的帶領,跟團就認著"雄x”的小紅旗,他叫我們往東,我們就不敢往西;高速公路休息站停十分鐘給你尿尿,排著長長的隊也要在十五分鐘內拼回來怕車子會開走,這要說起來台灣休息站的廁所’’席次’’就贏多太多啦(也比日本的好玩多了~~);但是到了第三天就不一樣啦!有了前兩天被導遊”放風”自由活動的經驗,哈哈哈!字大都看得懂~漢字,反正知道你是外國人,英文(還不能太標準喔)摻雜日文亂講一通,再不行就用比手畫腳的絕對搞定! (屢試不爽)

 

東京旅遊      


        話說第一天在成田的SHOP MALL自行吃晚餐時,秉持著到日本一定要吃拉麵的心態(堅持個啥勁啊),高采烈地跟著前一個人點就對吧!? 一大碗的公的辛拉麵(1000丹約350台幣)看起來很好吃!毫不客氣一大口咬下去,媽呀!不是都說日本人吃得清淡嗎?辣到是不會,可是鹹到嘴唇馬上呈脫水狀態(是住在海邊就對==”),難怪看到旁邊的人一直在喝水??幫家人點的兩碗味增湯麵也是鹹到吃不完,
真是不敢領教!


東京旅遊 東京旅遊          


        後來發生的一切都是與晴空塔(sky tree)美麗的邂逅! (不要急!快進入主題了)

 

 

Sunrise Attorneys-at-law  

 

 

 



    文章標籤

    東京旅遊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