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368  

下班後跑去逛桃園夜市,逛著逛著,忽然被兩個女人攔路...

 

「請問你是上班族嗎?是學生?剛畢業嗎?」

「可否請你做個問卷?一下子就好!」

「先生你先停一下嘛,幾分鐘就好。」

「你不要一直走嘛!我們是這裡的店家,不是壞人!」

「等一下嘛,我們真的不是壞人...」

        我不想理她們,不過這兩個傢伙真的很搞笑,我又沒有說她們是壞人,她們自己講著講著,就開始撇清起來了。看她們辛苦撇清的表情,於心不忍,我破例跟她們說了兩句話,雖然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現在也不記得,總算她們放棄了。

        沒有浪費時間去幫她們填問卷,但因為她們的影響,我覓食的路上,竟然在想「個人資訊保護法」和「詐欺」的問題,沒有專心想「吃的」,以致於挑到一間難吃的店,就這點而言,她們果然是壞人,害人不淺。

        吾人要記住桃園夜市的教訓,覓食的路上不要想法律問題!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