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taipei        生活中常見男人在客廳大聲嚷嚷:老婆我肚子餓?廚房裡傳來廚房大戰的聲音,想必是每家每戶的常態。從婚前到婚後鮮少進出廚房的我,從市場買菜進廚房煎煮炒炸到上菜,光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不愛為烹煮三餐弄得自己花容失色成了黃臉婆,當然我也免不了常常被公婆念上幾句,我最愛使出撒嬌方式討公婆歡心,自認沒有婆婆那般傳統婦女的使命感,總愛在家中提倡:家是全家人的,大家都應當共同分擔家事,還好有家人支持和身體力行配合度100分,連在家不做事的公公都會將自己的碗筷洗好,我是不良人妻的代言人。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 家事 煮菜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