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泰迪熊愛心路跑  

  布痞上周和爸爸的陽昇法律事務所,一起參加了個特別的路跑活動-2015年的泰迪熊的愛心路跑,聽爸爸說是:許多小朋友因為經濟、家庭的缺口,讓上學的路走得無比艱辛。所以主辦單位將路跑結合愛心活動,透過路跑參與者,協助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弱勢學童。布痞和爸爸向來對運動與公益都很有熱情,所以決定要參加這個路跑活動,支持這些小朋友。

  比賽分成8公里和3公里兩個組,前者主要是過關換獎品為主,8公里則是普通的競賽組,布痞為了展現自己的體力,當然選擇參加8公里,最後在布痞的監督下,爸爸認真地推著我跑完8公里,抵達終點。不是布痞在吹牛,爸爸真的好忙,不僅要推布痞跑8公里,開賽時還要負責鳴槍儀式,在爸爸鳴槍之前,大家都不能跑。跑完8公里之後,爸爸還特別去找水來給剛運動完的布痞喝,布痞最喜歡爸爸了。

  路跑結束後,當然就是要拍大合照,大家圍著我為中心站成三排,一起合影留念,希望下次也能夠參加這麼有意思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