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爺 & 12夜那天,一隻老瑪爾濟斯被遺棄在台北街頭,牠的身上沒有晶片、脖子上沒有項圈;在牠老邁身軀的眼神裏,只看到找不到家的恐懼!

一名路過民眾感到不捨,將牠送到派出所,希望員警協助找到牠的家。但他不知道,派出所無法帶牠回家,只能把牠送到收容所,渡過十二夜。如果牠夠幸運,待在收容所幾天後,可能找到新的主人;如果不夠幸運,牠的生命就只剩下十二個夜晚!

一天,白白一如往常,瀏覽著PTT打發時間,無意間看到牠被送往派出所的消息,照片中的牠,眼神透露著淡淡的憂傷,接著被帶到收容所。

之後,白白到了收容所,發現牠是一隻牙齒爛的可以,嘴巴臭得不得了的老狗。此時,牠的生命已快走到盡頭,牠一定在想主人不要牠了嗎?白白看見牠哀求的眼神,看見牠竭盡所能喊著想要離開這個地方。

………那一刻,白白決定帶牠回家!願意陪牠渡過最後的時光!這個老狗爺爺從此改名叫「歐爺」,開始到事務所來上班了!

 

歐爺 & 12夜  

 

但是,除了牠之外,收容所內還有很多的狗狗。有的長年流浪、有的垂垂老矣、有的年輕力壯、有的甚至嗷嗷待哺,但牠們都有共同的期待,希望有人願意帶他們離開這充滿絕望的地方。

……………………………………………………………………………..
電影「十二夜」,述說著牠們的故事!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