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長榮航空    

出國旅行我的第一首選長榮航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會指定搭乘長榮航空,妳們一定再說因為金城武大帥哥…,當然不是!!

我來分享我和長榮小故事。N年前第一次搭乘長榮航空,關於第一次搭乘飛機的緊張,我想大家都是一樣感覺..害怕!我就算上了飛機,人已經坐在機艙內椅子上,我的身體還是不停扭動來減少緊張情緒。當空姐來點餐時,我想送餐空姐一定在想這小姐怎麼了點餐點半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因為太緊張根本沒有吃東西食慾,我隨便點了餐後我立刻倒頭就睡,餐點何時送上來我也不知道,當我醒來時發現我身上蓋了件毯子(我心想空姐也太貼心,小小貼心的舉動,讓我超級感動),當我醒來時餐點都冷掉,空姐還問我需要喝杯熱茶(OS心想空姐有認真觀察我,因為連空姐也感覺到我的不安情緒),從此我就變成長榮航空的忠實顧客,雖然我不知道那貼心空姐名字,我還是想說聲:謝謝妳,讓我在短短的飛行過程中,感受滿滿安全感 ^_^

最愛長榮航空   

雖然很多人都不愛機上餐點,但我蠻喜歡吃長榮機上餐點,從開胃美饌、主菜、甜點、水果、茗茶還有好吃的巧克力GODIVA,好呷..大推薦!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