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光明公園水舞噴泉  

中壢市光明公園位於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中壢觀光夜市旁、古華花園飯店對面,中壢市光明公園是一個非常棒的公園喔!

 

中壢市光明公園耗資1800萬,將音樂水舞噴泉運用到光明公園,希望藉由不同水柱與光影變化、搭配美麗動人的音樂,吸引外地遊客前來觀光,也可以讓中壢市民就近欣賞,不僅能減輕工作壓力,也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相處的親子時間。

中壢光明公園水舞噴泉   

光明公園音樂水舞噴泉將於每晚上7點至9(整點)各有一場表演,每次播放6首歌曲(20-25分鐘)。近期內將會固定播放已故歌星鳳飛飛的『掌聲響起』、『想要跟你飛』外,還有中壢之歌、桃花過渡、小美人魚、龍貓、客家本色、天鵝湖、拉德茲基進行曲、藍色多瑙河等12首耳熟能詳的歌聲,伴隨美麗夜色與大家一起共度。

 中壢光明公園水舞噴泉  

中壢市能有一座美麗公園,真是中壢人的一大福音!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