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遊  

這次利用週休二日來趟高雄之旅,旗津碼頭之『觀光三輪車』繞一圈200元來回味一下,對於第一次乘坐觀光三輪車遊旗津的我,吃驚!!在旗津碼頭載客的車伕都是上了年紀阿媽,這下子我有點尷尬,心裡還在犯滴咕猶豫我怎麼忍心讓阿媽騎車載我,阿媽以熟練的動作邊推車邊催促著我上車上車我們要走了,其實為什麼會搭乘觀光三輪車是要去漁港買鹹魚回家孝敬公婆,因為時間有點趕,便就安排了時間最快速之觀光三輪車來回。


一起去旅遊  

一起去旅遊   
 

我的摩天輪,對於摩天輪女生心中總會藏著一絲絲的公主夢,哈哈…身為人妻的我,還是喜歡搭乘摩天輪和老公談情說愛,但通常他都是談論國家大事居多,婚後就是少了點戀愛的感動。


一起去旅遊   

腳底按摩初體驗,繼上次古〤飯店SPA之旅後我不再排斥按摩這舒服的感覺,所以大大方方躺上去,結果就是一直唉唉叫…,體驗了後才知道腳底按摩可是和SPA差很多,還好按摩師是個小帥哥,不然我怕我的腳會不聽使喚踹他一腳。


一起去旅遊  
 
高雄金〤飯店入住N次,每次到高雄都是有目的的到訪,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放慢腳步上觀景台欣賞高雄風景,第一次登上74樓觀景台,我發現電梯內突然變色,從白色的車廂變色從滿天藍色星星,我興奮著尖叫有星星,妳們看車廂內速度,從0加速到多少我也忘記了(因為一直很興奮的看著數字一直往上,忘記拍照了)。


一起去旅遊   

75樓觀景台,四面都有不同的景觀,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悠閒的點杯咖啡慢慢欣賞景觀,75樓觀景台內不定期都有展覽,這次我們欣賞的是陶藝品,作品從小茶壺到大的動物陶藝品,繞著75樓景觀台邊走邊欣賞陶藝品及風景,這才是人生吧!

 

一起去旅遊  

夜景還是一樣的美,妳們有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嗎?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津 高雄旅遊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