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let  

琴酒:萊姆汁 = 3:1

琴蕾 Gimlet   (少了檸檬片當裝飾...)


曾處理過某一串粽子般的案件,這案件的告訴人(就稱A先生吧)明顯是亂告的,被告們已經被這位A先生折騰好幾次了。數年來,每隔一小段時間,這幾個被告們就會收到法院來函,不用打開就知道又被A先生告了,沒事背了好幾件案子在身上,像是在上法律實務演習課程一樣,雖然被告們一點都不想修這門課。

這次開庭,由檢察事務官負責詢問被告(我猜檢察官理都不想理這個鳥案子),某位被告終於忍不住抱怨了,說他自認為沒有像誰誰誰一樣有惹到A先生,A先生就寄給他n封存證信函,還有x張傳票....讓他奔走法院,很煩。

這時檢事官忽然很俏皮的喃喃自語:「傳票是我寄的....」(嘟嘴),臉上還帶著「哈哈哈你猜錯了吧」的表情。

眾人:.................
現實生活不是漫畫,但我彷彿看到自己和被告們臉上都出現了線條。

大概是因為這位檢事官不會太嚴肅,讓被告們悶在心裡的無奈一次宣洩出來,被告們開始輪流消遣A先生,還要求「記在筆錄上」......

很有趣的檢事官,讓一件顯然是濫訴的案件,過程少了火藥味,多了些樂趣。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