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人妻  享受生活 愛SPA

 

 

我一想到按摩,讓我想起多年前去泰國時不愉快泰式按摩經驗,我的媽咪到底是誰發明可怕的『泰式按摩』,按摩師的手勁痛的我叫不停,全程只聽到我叫輕一點..再輕一點,經過10分鐘按摩後我呈現抓狂的動作,我請按摩師停止不許再按了,並請他離開房間,我立刻躺成大字形在床上休息,這才讓我感覺到舒服..解脫!!

 

愛笑人妻   

 

直到那天老公送了張古〤飯店SPA體驗卷給我,請我去體驗一下SPA舒服感覺,並提醒我SPA體驗卷使用到年底就失效,心想不用錢我就抱著好奇心去嘗試看看能有多舒服。

 

愛笑人妻   

 

當我抵達古〤飯店SPA館時,芳療師帶領著我走到SPA房間,門一堆開眼前峇里島式氛圍吸引住我的目光,淡淡的精油芳香環繞了整個鼻息,芳療師細心介紹房間設備,SPA房間約15坪,一進門有足浴的休息空間,再來是按摩SPA床,重點來了我的最愛SPA池,可以放鬆享受身心回原的時刻。

 

 愛笑人妻  

 

芳療師已經幫我放好熱水,木盆裡有片片玫瑰花瓣,飄著淡淡玫瑰芳香,玫瑰花瓣片片漂浮在水面上,經過30分鐘的沐浴泡澡,幸福感隨著水溫慢慢加溫。

 

 愛笑人妻  

 

芳療師以死海礦物鹽與足部舒緩按摩,聽說死海礦物鹽中,內含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透過按壓吸收直接進入血液,傳達到重要器官,幫助您刺激血液循環,恢復人體平衡。

 

 愛笑人妻  

貼心芳療師特別為我個人體質需求搭配的有機花茶,促進新陳代謝,減輕平日飲食帶給身體的負擔。

能量熱石活絡護理,利用能量熱石所蘊含豐富礦物元素加上熱能量作用,能迅速補足全身能量,同時能鎮靜舒緩神經系統,改善深層痠痛與緊繃、完全釋放全身壓力。迅速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讓身體能量再生,由外而內徹底按摩全身經絡與穴道以達完全身心放鬆。

這次是真的體驗到享受生活愛SPA,一張體驗券讓我享受到身心靈的放鬆,也讓我荷包大失血,但花錢花的好開心,老公謝謝你!! (201314)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療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