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船了    

往高鐵車站的路上,Chantelle打電話給我,她知道我會很晚回家,說今天彩虹學校停課一天;還在工作的腦袋突然愣一下,什麼彩虹學校?明天再來玩,拜拜。原來前二天,我們開始玩假裝學校的遊戲,有一群布偶假裝是學生,第一天學生只有三、四個,Chantelle是班長,我是老師, Grover是另一班的班長。昨天,參加遊戲的同學變多了,紅色的Elmo是紅班的班長,藍色Grover是藍班的班長,全班十一個,加上Chantelle共十二個人。Chantelle是大班長,我是老師,昨天我們認為學生這麼多,學校應該要有個名字,後來我們認為用顏色來分班,就用顏色取學校的名字,我們將這個學校叫作彩虹學校。

 

下午到台南開庭,回家時已十點左右。Chantelle知道今天老師會很晚出現,所以打電話給我,說彩虹學校今天停課一天。不知道同學們今天過得如何!白羊、咖啡羊、綠矮子、中大象、粉粉免、粉媽、愛心熊、紫貓,還有幾個忘了名字的同學,明天他們應該都會去上學吧!

 

彩虹學校,有很多清香的花草樹木,有繽紛五彩的學生,本來我們要將學校取名為彩虹幼稚園,Chantelle覺得幼稚園太幼稚了,最後決定不要叫幼稚園,對於五歲的小孩來說,明明就很幼稚,卻不喜歡幼稚這名稱,實在太好笑了。昨天大班長教大家上音樂課,老師剛吃飽飯想要休息,就請大班長教大家學音樂,實際上老師根本不會音樂,要怎麼教啊?ChantelleYAMAHA 學來的SO MI MI 就教給大家,老師可以翹二郎腿休息一會兒,老師說音樂課要好好學,沒有學會不能下課。本來預計今天要上人體器官介紹,剛好家裏有一本這樣的書,今天派不上用場。

 

明早Chantelle道早安的同時,應該會說:「今天不要忘記上課哦!」彩虹學校,讓老師回到童年,也因為彩虹學校,Chantelle肯乖乖吃飯,因為彩虹學校,滿室歡笑。我猜這學期會特別的長!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學校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