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媽歐北貢金魚媽歐北貢

<金門半日遊----美食篇>  

 


        金魚媽有時也要南征北討去外地開庭,離島部分甚至遠至馬祖、金門,金魚媽可以說另類「金馬獎」都拿過了,哈!。但是,金魚媽工作雖然忙碌,但也不忘要「善待」自己,好不容易都搭飛機來這裡了,當然也要趁機好好「覓食」才是!


        由於金門地方法院位於金門金城鎮,所以,金魚媽就先介紹位在金門地方法院附近約步行十分鐘的距離,值得品嚐的地方美食,推薦大家~

 



一、「蚵嗲之家」(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58號)。

        位在邱良功母孝節牌坊正對面的店家,推薦店內的「蚵嗲」及「芝麻球」:蚵ㄚ多又好吃,內包的豆芽、高麗菜也都脆脆的!芝麻球好吃到有時還會買不到喔!讚!


金魚媽歐北貢

 

金魚媽歐北貢   

 


二、「巧味香」金門蚵仔麵線(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39號 )。

        不管是店內的「蚵仔麵線」或是單點「蚵仔湯」,蚵仔就是給它滿滿一碗啦!!


金魚媽歐北貢   




三、金門手工蛋捲(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42號)。

        古老式現場製作炭烤蛋捲的店家,已經不多見囉,這蛋捲的口感跟我們一般吃的不一樣,皮很薄,很脆,濃濃的雞蛋味!


金魚媽歐北貢


金魚媽歐北貢   
 


四、福記肉羹(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36號)。


金魚媽歐北貢


金魚媽歐北貢   
 


五、聯成廣東粥(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26巷16號)。

        金們的粥很特別,沒有米粒,可以說是米漿了,味道也很不錯!最好玩的是,金門的油條也與台灣一般吃到的不同,金門油條軟軟的、有嚼勁,不像一般吃到炸到脆脆的,但是香味一樣夠!


金魚媽歐北貢   

 

 


        金門,一個具有人文歷史及戰地風情的地方,值得大家花時間深度旅遊,半日食記其實是屬於金魚媽「苦中作樂」、「忙裡偷閒」的自娛活動,分享給出公差到金門,但是沒有多餘時間好好玩的朋友,一種另類旅遊方式,不會入寶山空手而回喔!!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美食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