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小影  



        有人說身教最好方法是父母以身作則,讓孩子有學習及模仿的榜樣,好習慣養成來自良好家庭教育,而優良的家庭教育和良好的習慣變自然形成身教,身為現代父母如何以身作則做好孩子的榜樣,這是一門學問值得夫妻間討論問題。

 

        我家爸爸現在都很支持和尊重我教育孩子的方式,我們以立場一致的方式教育著孩子,我以前常常堅持我的立場,用愛的教育和孩子溝通,爸爸常常都不懂我為什麼say nosay yes,但爸爸都會在孩子面前先同意我的答案,並告知孩子說乖乖聽媽媽的話,因為我們不喜歡在孩子面前起衝突,但我事後就和爸爸溝通,讓他了解我say nosay yes的原因。

 

        父母真的不好當,有了孩子後才開始學著怎麼當父母,但夫妻難免還是會因為教育孩子意見不和而引起衝突,記得將爭吵的分貝關小,盡量不影響孩子的心情,想想我們都是為了孩子好,其實沒有爭吵的理由,夫妻間心平氣和也是尊重對方的教育方法。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