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021昨晚跑去上烹飪課

老師在講課的部分說太久

後來實際操作的時間不夠

「時間不夠,隨便切一下,平時不要這樣...」

「時間不夠,這裡本來要煮十分鐘,今天兩分鐘就好...」

「時間不夠,這鹽和....就隨便加了,平時你們要用茶匙大概量一下。」


我一邊做筆記一邊想著,這真的能吃嗎?

怎麼感覺是隨便煮呢,應該只是老師示範給我們看的,沒有真的要拿來吃,所以才意思到了就好吧,一定是這樣。

 

沒想到,煮好三道菜後,老師叫同學把菜端到桌上,還準備好碗筷給我們。

「吃吃看,以後才知道怎麼煮、要煮什麼味道。」


這~真的能吃嗎?我還是懷疑,思量著要不要先溜走,反正已經過了下課時間了。

這時有同學熱心的把碗筷遞到我面前,真是謝謝你啊,同協。

念頭一轉,身為退伍軍人,油筒烤肉都吃過了,亂煮的菜有啥好怕的,更別說是五星級飯店廚師煮的


一嘗之下,不但有熟,而且意外的好吃!

是不是這麼說的?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料隨便撒、隨便煮,還是會熟,還這麼好吃! (其實老師時間不夠,是因為中途還要解說)

讓我期待著,不用經過中國廚藝學院少林寺十八銅人的教導,幾個月後就能煮出一桌好吃的菜。

 

後記:

我吃了幾口,正在心裡稱讚老師的時候,有同學叫老師一起來吃飯。

「喔,這道菜我常示範,就不吃了,你們吃吧,我自己有準備....」 (從桌下拿出一碗粥)

「......」,老師你...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烹飪課 煮菜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