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國際旅展  
2012台北國際旅展



旅展之前常常提起,朋友們都說在旅展中可以撿到物美價廉的優質團和一大堆贈品,我是第一次來參觀國際旅展,一到世貿就被那長長人籠嚇到,不到開門的時間已經有一堆人在等待排隊入場,一入場被銷售人員的麥克風嚇到超級大聲,十一點不到會場裡滿滿都是人潮,果然不能低估台灣人的消費能力。


一入場就發現大家手上都拿著棒棒糖,我在旁邊觀察原來是回答主持人問題就可以得到棒棒糖,那我也來試試聲音大一點吸引主持人的注意力,果然這招有效我的棒棒糖到手真是太神奇了,我就隨意逛逛看看,我發現大多旅行社或是航空公司促銷方法都以貌相姣好的女主持人以送贈品方法吸引人潮聚集,藉此宣傳公司商品,其中華航公司邀請歌手陳勢安到會場演唱三首動人的歌曲,把會場人潮通通吸引去,歌手還是有相當的魅力。

2012台北國際旅展  

本次參展以《輕鬆旅行、華航陪您 e 起飛》為主軸,除展示華航近年來在環保議題上,世界公民應努力貢獻的義務外,還將推出一系列機票/精緻旅遊優惠,等著您一起來A好康;此外現場邀請歌手陳勢安現場演唱三首歌曲,亦安排精彩舞台活動,並備有精美的華航限量專屬贈品,值得您呼朋引伴熱烈參與,機不可失。 同時華航集團的好伙伴,聯名卡匯豐銀行(HSBC)及華航諾富特大飯店(Novotel)也一起搭配,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參展的旅客。

2012台北國際旅展  

高鐵公司以高鐵新竹站為主體,精心打造長8公尺、寬2.5公尺,面積超過6坪的超大鐵道模型,具體而微地呈現高鐵車站與列車運行,搭配豐富的中台灣景緻,並輔以日夜景變化,讓民眾有如置身其中,體驗鐵道的微型奇幻之旅。參觀模型後還可獲贈「高鐵700T列車造型加油棒」。


 2012台北國際旅展  

長榮航空以展示皇璽桂冠艙座椅及營造Hello Kitty彩繪機氛圍為主要設計。邀請民眾親自體驗180度全平躺的座椅,以及在Hello Kitty專區拍照留念。要以精品級的服務品質以及Hello Kitty的歡樂氣氛吸引每個人的目光。為了歡慶即將到來的20周年,麗星郵輪將以「分享」為最主要概念,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除了率先在2012台北旅展中推出強調分享概念的2013年精采航程優惠外,引發消費者熱烈討論的「百萬大獎雙重抽-海陸豪禮」,也於記者會現場將抽出大獎幸運得主,讓民眾一同分享麗星郵輪20歲的喜悅。


參觀旅展結束後,發現手上一堆的贈品有:棒棒糖、高鐵700T列車造型加油棒、長榮原子筆、夾腳拖、鉛筆、竹蜻蜓、旅遊書籍、一大堆傳單、N個手提袋,我手提這些贈品一邊抱怨很重一邊又很開心參觀旅展,150元門票讓我花的很值得又可以開眼界。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台北國際旅展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