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7


        本來寫了幾篇自己在職場裡起落的故事,準備連載,想要藉此告訴大家,萬丈高樓平地起的道理,也藉此與大家分享這幾十年來從中取得的經驗,不過後來仔細想想,聽得懂的人恐怕不多,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萬一還被嗤之以鼻豈不嗚呼哀哉,環境不對,時間點更糟,乾脆請人刪了,不如開始鬼扯蛋來得輕鬆寫意。

        上次說了一些少年不識愁滋味的私人情愫,裡面提到騎馬,今天就簡單的來聊一下好了。馬是一種非常膽小而敏感的動物,要騎牠,就要先瞭解牠,跟牠談一場戀愛,交男女朋友得讓對方先習慣你,馬也是一樣,日久生情我不反對,不過要件必須是,先得把你的床給搬到馬廄去,班也別上了,每天幫牠梳洗,餵食,跟牠聊天,另外,你得先中樂透,還有你要保證,那匹馬真的會愛上你。
別以為馬生下來就是要讓人騎的,沒經過訓練的馬,除非看多了電影裡的西部牛仔,英勇馴服野馬的離譜情節,別說人騎上去了,連上個馬鞍牠都會想盡辦法甩掉,所以訓練馬匹,除非吃飽閒閒,那絕對是馴馬師的事,不關我的事。


        當你第一次見到牠時,當然是兩兩相望囉!彼此互相打量,也許深情款款搞不好還欲語還休,但基本上,那只是你們即將發生關係前的序幕而已,馬雖然膽小,但也是很賤的,常被騎的馬匹聰明的不得了,從你上馬的那一刻,牠就知道要騎牠的人是不是菜鳥了,接下來可想而知,牠會如何欺負你了,除非旁邊有老手帶領,不然牠一定不甩你,低下頭來自行找食物去了,人在上面不知道是騎馬還是被馬騎。


        大頭蝦小學五年級就被老爹送去馬場,連小屁孩都稱不上的年紀是懂個屁,當時身高連160公分恐怕都沒有的我,面對如此龐然大物,嚇到尿都快滴兩滴下來,教官人倒不錯,乖乖先買了兩包給我壓驚,然後其他要我做的事,卻是讓我在那個年紀想都沒想到的,真是他奶奶低……


        大頭蝦今天很累,不想寫了,請待續,改天見。。。。。。。。。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馬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