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35

        那天,我和朋友約好去騎自行車大家都從不同方向騎往高鐵星巴克咖啡集合。


        出發時已晚上七點,雙腿使力地用力踏著我的小紅,經過半小時的上坡路程,我體力付出過量、雙腿無力,當時心想我這是何苦,要是能回頭多好呀!但是隨著時間和腳程的累積,在我看到高鐵指標路牌時,我想回頭的想法頓時消失,我開始越騎越開心,當我看見星巴克咖啡標牌,發現朋友都還沒有到,心想我是第一個到的人,高興地在FB上打卡,當發現回頭比往前走更困難時,向前走就對了。


        我常常做事遇到困難或難題時,都在想如果能回頭那有多好,常常在我心中存有這種念頭,導致事情無法順利進行,當我發現事情無法回頭時,我會放棄逃避的念頭咬著牙硬撐下去,才能激發自己的潛在能力,鼓勵大家都能像我一樣,遇到問題不要逃避不要猶豫,向前衝就對了!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頭太難 向前衝 困難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