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好奇的問我:律師下班後做什麼?要去酒店應酬嗎?


最近的我會回答:在家裡繼續上班,也喝酒。

別的律師下班後喝什麼酒,我不清楚。至於我個人,喝酒是常有的,今晚是下圖那杯酒。


IMG_1487    

VODKA加上雪碧汽水,再加上幾顆岩石狀的冰塊,自己混的「調酒」就這麼成了!


電視播著洋基vs遊騎兵的比賽,但我連現在輪到誰打擊都不知道,只想要好好把手上這份訴狀打完;可以的話,也希望能順便打一下對造律師的頭(或許他現在也有一樣的想法)。


終於到了訴狀收尾的階段,瞄一下電視,八比二,已經是九局上半,會贏吧,我的酒局也該開始了!一口一口喝著自己調的酒,一句一句順校自己寫的訴狀,今天又沒看到鈴木一朗,這就是某個小律師下班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