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隊伍,可也有自已的口號~

我沒有包袱,可是會用力地改革~

-----------------------------------------
講個小故事:

二十多年前,記得剛從憲兵學校結訓,分發下部隊至憲兵隊,擔任軍司法小組憲兵官,負責移送軍法及逃兵案件。記憶中,我還是超級菜鳥時,第一次製作完被告的筆錄,送給隊長批示準備移送軍法組,公文放在他辦公桌好久都不批。原來,被告親戚透過關係請隊長要我改筆錄內容,我當然不肯。我和隊長就這樣僵了幾個小時………..

我們副隊長就不一樣了,行事是非曲直得宜。退伍後,我們是一輩子的莫逆之交。

這就是我的個性,容易得罪人,但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