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385  

      很多人一輩子沒進過法院,突然接到存證信函或訴訟傳票,都會緊張地睡不著覺,吃不下東西,生活作息大受影響。

      我們事務所曾經有個教授級的客戶,和部屬發生訴訟糾紛,向來專注在研究的他,對於司法機關的傳票,所感到的壓力,卻似乎感覺比要發表一篇登載國際期刊上的文章還大。也曾有個當事人,只因為別人寄個了信函,說可能會採取某些法律行動,就寢食難安。

      曾聽方丈律師這樣說,不要過度憂慮,畢竟你都來找律師諮詢了,不要讓這些壓力,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如果最後判決勝訴,但身體卻受影響,這並不划算,有時候,對方所聲稱要採取的諸多行動,只是在騙騙不懂法律的人,內行人就會見招拆招。只是,對於這些壓力,當事人在生活上如何不受影響呢?可以專注在一件自己喜歡的事,很多時候,就可以降低過度憂慮對於自己的生活所帶來的影響。當然,更重要的是要找到「對」的律師,給你「對」的策略和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