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十二夜】觀影活動  

看過<十二夜>的電影後,其實是有很大的無力感,不知怎麼地,我總會聯想到<受虐兒>,被遺棄的狗兒們眼神所傳達的盼望好像小孩般,那麼無助、那麼渴望有人能救他、愛他,只是他們的靈魂放在不同的形體裡。

我想拍這部電影是要提醒台灣的大眾,曾被你喜愛過的狗兒,在你不再那麼喜愛牠之後,請<動物保護協會>的人員來帶走,其實並沒有真能保護牠。所以請你放棄一個曾依附你生存的生命、一個一心只知道愛你的靈魂前請三思啊!

但實其很多人並不真的在乎這些<不會說人話的狗兒>的生命,就像有些人不在乎<不會為自己發聲的孩童>的生命,他們要喜歡他、逗他、養他、放棄他、虐待他、結束他,全由自己心情高興,為什麼有權利可以這麼不尊重這些弱小生命呢?因為我們沒有<有為>的政府,而且事實上政府是最大的加害者,如果政府能訂下嚴格的法律,善待各種形體的弱小靈魂,會比現在靠自發的道德規範有效果多了,不過這些不會發聲的弱勢都沒選票,真的只能靠大家的良心了,我希望大家的良心都能因這部電影顯現出來...但我想最終這只會個<希望>而已。

 

歐爺 & 十二夜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