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人生  
如果問我活到這把年紀最大的願望是甚麼?簡單來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直接拒絕不想接受卻不得不接受的所有指令,做個真正的自己,不過,我知道這很難,真的很難….

當我迷惘無助時,通常都會再度跨上自己心愛的大車上去西濱公路,奮力地往南騎去,享受那種沒有目的的微妙感受,當時間停留在被高速劃破的空氣中時,被釋放出的自由才讓我感覺到自己終於還是存在的,此刻,沒有人能強迫我做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事,我就是自己.

有時候我會騎到連自己在哪裡都不是很清楚,不過人生真的不需要活得那麼一板一眼,到哪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明明可以簡單地享受過程,為了達成目的偏要拐這麼多彎還未必如人所願,結果人仰馬翻且貽笑大方,真是@#$%^&*()_......或許是因為我不夠偉大,隨便啦!

想想也只有我的大車不會對我抱怨,也任勞任怨無怨無悔,那麼我還在這裡抱怨甚麼?X!好好騎車啦!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