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律師遊京都 

我走路經過那裡,這隻正好卡在電梯門中,然後我停下來,看著牠在那邊掙扎。

 

月初,我一個人溜到日本的京都、大阪晃蕩。這兩張照片,是在大阪港的海遊館外拍的。

到現在都還記得這個畫面給我的感覺,牠們當時讓我樂趣了好一段時間...

 

小律師油京都  

外面這隻看到我之後,走到我面前比手畫腳,像是在表示無奈、沒辦法、裡面那隻太笨手笨腳...的動作,牠真的很生動!我知道自己當時一定笑得很開心。

 



當時我驚訝牠們"栩栩如生"的動作時,心裡竟然出現「他們好專業」這樣的爛想法,因為我知道裡面是一個人類在表演。這樣的自以為"知道真相"的我,真是一個無趣的人,自以為明白,其實什麼也不知道啊。

為什麼我不能認為牠真的是一隻企鵝呢?生動活潑的大隻企鵝!如果是小孩,我想小孩們會認為是一隻企鵝在說話,然後歡樂一整天、一整天、又一整天。



好吧,真的企鵝。  (大阪-海遊館內)

小律師遊京都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