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位在新店安坑的小山坳內,30年前,這裡原是創始人張老先生的茶園及炒茶工寮,這塊地像是一個葫蘆,進口窄,腹地大!當時傳承導師,醫學博士吳老先生,雲遊至此,就喜歡這裡並取名"福地"!一方面讚嘆這裡的好風水,一方面也是取張老名字最後一字""為地名吳老與張老一同在門前栽種三棵樹,象徵"立根於此"以及"不忘根"的傳承“不忘根"堅持定善念,能開智慧開智慧者能得福報有福報者身心當然都健康,故將漢方食養取名為"福慧根"養生藥膳,30年後,門前樹已高聳入雲,搭配樸實的農莊建築一到福慧根,就讓人心情愉快,有種拋開世俗紛擾的感覺!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第一次造訪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呵呵..我是鄉巴佬來著,店門口有夠本土台式味風格,但感覺就是間老店之類,其實我是開錯路就誤打誤撞進入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心想午餐時間肚子也餓了,我們就享用美食吧!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廳內是以漢唐木頭打造風格佈置很有蟬風,寬敞的用餐環境加上大片落地窗景,心情馬上開朗放鬆,十一點多到餐廳,所以餐廳鬧還沒有客人,可以讓我放肆無亂拍!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福慧根湯漢方食養,吻合人體生機飲食的食用順序及方式,1、先喝點洛神茶,一方面促進唾液分泌,另一方面是促使腸胃蠕動,讓口腔清新後進食間的口感才會更加香醇。2、再來一小碟漢方開胃小菜,接著就是準備吸收主湯精華囉!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福慧根所使用的漢方食材,都是由大陸雲貴、川、高山峻嶺間所採集到的50年生道地野生漢方食材。更堅持古法九篜九曬九蔭露水提煉。 以道家安鼎、設爐、採藥、練丹、的養身精隨,火候八小時,古法炮製珍貴道地中藥材,嚴選天然有效食材,成就了天地人精華的養生丹湯!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服務員每上一道食材,都會親切仔細講解正確食用的方式和料理方式,簡單的觀念喝法,空腹先三碗湯→肉→青菜→麵線,服務員每上一道食材除了介紹食材產地及食用方式還會分享一些養生觀念,讓我們享受到是身、心、靈的感受。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鮮燙青菜高麗菜、青江菜、及苦瓜,大火快速川燙後再入冰水冰鎮以保持青菜脆度及營養,確保青菜的維生素不流失,青菜脆嫩鮮甜可口兼顧美味及營養,這是我在其他餐廳都沒吃過的味道。

 

我好愛門前,這棵三顆大樹福樹.慧樹.根樹~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慧根漢方食養餐廳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