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上海磁浮列車  
對於第一次造訪上海的我,友人建議我一定要搭乘浦東機場往市區磁浮列車,聽說磁浮列車最高時速可到達430 km/h,上海磁浮列車西起地鐵二號線龍陽路站,東至浦東國際機場,全程30公里卻只需8分鐘,是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現今世界上最快的陸上交通工具』。
搭乘上海磁浮列車  
(磁浮地理位置示意圖)
上海線大大改善了市區到浦東機場交通條件,這種全條的交通方式由於其快捷、經濟、准點、舒適、方便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接受,並逐漸成為了上海最時尚的景點之一。
搭乘上海磁浮列車  
上海磁浮列車時速會隨著時間增減速度,如:搭乘時間PM1:06最高時速300 km/h。
搭乘上海磁浮列車  
龍陽路站運行時間:AM6:45-PM21:40,浦東機場運行時間:AM7:02-PM21:42,票價:50元(單程)/80(往返)。
搭乘上海磁浮列車  
磁浮售票處有二種方式可以購買車票,一種臨櫃購票一種投幣購票。
搭乘上海磁浮列車  
車廂有分50元(普通車廂)/100元(商務車廂),我搭乘是普通車廂,感覺和台灣高鐵車廂類似類似,不過速度真的很快,咻~一下就到站了!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磁浮列車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