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信賢步道,籠罩滿滿芬多精與負離子香氣步道

 漫步在信賢步道  

 漫步在信賢步道  

烏來全境多山,位於南勢溪流域內,支流眾多且河谷地形發達,加上終年潮濕多雨,孕育出特殊的森林與溪谷生態。

信賢步道起點,從這裡開始,一公里路程,由壯闊峽谷、潺潺水流與芬多精、負離子將我們緊緊包圍,目前只供行人通行,走來相當有山林風情,沿途有種種樹蛙、鳥類等等,甚至路旁都有讓你異想不到的驚喜。

 漫步在信賢步道  

大片白色強勢水流自黑色陡直岩壁奔洩而下,它是「石牆瀑布S-NAT DAGI(DAGI-是泰雅族語"瀑布"的意思)

漫步在信賢步道   

氣勢壯闊的「D-LGIN DAGI潛龍瀑布」,瀑布奔流落成水質清透、水溫沁涼的透淨淺灘,漫步至此,記得給勞苦功高的雙足一個前所未見的新體驗。

漫步在信賢步道   

S-MERGI DAGI昇龍瀑布」是該步道大小十多處瀑布裡最具規模的大瀑布,位在步道終點附近,近信賢吊橋。

漫步在信賢步道   

提醒去走步道朋友們,千萬不要學我,穿著運動短褲戴防蚊圈,當天下雨為了躲雨,我依偎著一旁石柱躲雨,結果發現小腿上被莫名蟲子狠狠咬一口,我的小腿腫了一個有拳頭大的黑青硬塊,看皮膚科醫生打針外加吃藥還要擦藥,傷口大約一週才慢慢退去,下次我真的不敢了!(嚇…..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