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跑者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我們事務所第一次團體報名路跑活動,協會還給我們一個專屬休息區,讓大家都很興奮。

  

老闆也親自參加10K比賽,這次比賽除了培養大家強健體魄,也增進同仁凝聚力,當然起個大早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更可舒壓平常在法院訴訟時劍拔弩張的壓力,賽後也讓愛運動的老闆決定以後都贊助同仁及眷屬,繼續再參加其他路跑賽事。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但希望下次所有組別都有完賽證明,也希望有更大的廠商協辦,挹注更多後勤人員及資金,讓比賽年年人數增加,可以辦層級更高的全馬賽事,將比賽地點拓及到桃園其他景點,也希望到時我們也練到半馬已上實力,在這還要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讓大家享受一起跑步的快樂!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開始跑吧!無論你開始跑步的理由是甚麼,目標眼前10公尺,朝前一步一步邁開腳步,很快你就會發現,身旁都是路跑的夥伴。以後在路上看見身穿陽昇團服的練跑者,也請大家不吝給予一聲:加油!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議長杯路跑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