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鼓浪嶼

此趟廈門之行其實是為了參加朋友小孩彌月之喜,對於從未踏上大陸的我可說是初趟體驗,所以我決定選擇最簡便方式金廈小三通,從松山機場搭乘華信航空,飛行時間約1小時抵達金門,到金門機場向專屬小三通櫃臺報到,櫃臺小姐會引導至搭乘專車,由專車接送到金門水頭碼頭搭乘五緣輪渡輪至廈門東渡碼頭,船航行時間約1小時抵達廈門,廈門東渡碼頭可以直接辦理落地簽證,辦理手續非常簡單又方便,原來大陸也有便民服務,讚啦!

   

金門機場內藝術品,可愛的風獅爺們都是小朋友的美術作品,我不得不說金門小朋友對風獅爺比較有好感,仔細看看每一幅風獅爺都長的不一樣唷!

 廈門鼓浪嶼  

聽人說來廈門不遊鼓浪嶼,就等於沒到過廈門,我決定親身體驗鼓浪嶼的美。

廈門鼓浪嶼  
  

此趟旅程安排時間緊促,對於有「東海明珠」、「海上花園」、「萬國建築博覽會」、「鋼琴之島」之稱的鼓浪嶼,我花了2小時走馬看花旅遊方式草草結束,所以沒有美景相片可以提供。

 廈門鼓浪嶼  

愛按摩的人妻,此趟也有初體驗廈門腳底按摩,我選擇貴妃牛奶浴,廈門和台灣腳底按摩手法確實不同,但老實說廈門價格便宜&腳底放鬆舒服,廈門真的是不輸給台灣喔!

 

新聞上才聽得到的「小三通」,果然是快速拉近兩岸人民的距離!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