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楊梅小鎮上蛋糕界香奈爾..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白木屋探索館二層建築物,入館後一條長長廊滿滿裝置藝術讓參觀大人和小朋友邊走邊欣賞帶來意外驚喜,就如白木屋透過蛋糕這項載體,把一種獨特的體驗傳送給顧客,就是『幸福』讓蛋糕幸福化,讓顧客幸福化,讓所有感覺都幸福化。

白木屋探索館一樓主題分別為:手作的幸福.幸福派對.幸福下午.100分的綠色夢想家.蛋糕年代進行曲.許願鐘蛋糕藝術進行曲。

 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白木屋探索館二樓主題分別為:甜蜜屋.賞味進行曲.幸福花園.巧克力流域.蛋糕絲路進行曲.麵包屋.心按鈕.未來進行曲.白木屋心靈殿堂.許願女王拍照區.創意夢想屋。

 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白木屋心靈殿堂,當我進入心靈殿堂內,我立馬肅靜安靜得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1.2.3..,感受內心的平靜….(噓~),生命是一場幸福的探索,在分秒間寫下心靈的演進,在這為每一畝夢田,回歸簡單的幸福哲學。

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造訪白木屋探索館參觀製作蛋糕過程外還可以安排自己動手作烘焙,這次我們選擇製作造型蛋糕是可愛動物系列歡喜羊,材料:抹好之小蛋糕,可塑巧克力,奶油等,小孩在自己動手作動物造型蛋糕時可以發揮小孩想像空間,問問小孩歡喜羊的眼睛如何..眉毛如何..鼻子和嘴巴,看看我們DIY完成之歡喜羊成果展,大家看到歡喜羊蛋糕都笑歪(抓著頭說:到底那隻才是歡喜羊?)

忘了說,白木屋品牌探索館可以免費參觀,DIY烘焙教室採預約報名制費用220元,感受親手做蛋糕的幸福滋味。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