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希堂  

故宮.三希堂~我和乾隆皇帝約會

三希堂小典故「三希堂」,位於紫禁城養心殿的西暖閣,為乾隆皇帝的書房,他將王羲之「快雪時晴帖」、王獻之的「中秋帖」及王珣的「伯遠帖」合稱「三希」,寶藏在三希堂中,含有「以志希世神物,非尋常可什襲可竝」之意。

故宮三希堂位於展覽區四樓(餐廳位於展覽區四樓,需購票才進入餐廳用餐),餐飲服務中國茶、熱食、點心、咖啡,三希堂有項特色表演每周六、日下午1:30 ~ 3:30現場古箏彈奏,美女配上古箏氣質滿分,回想那些年國小我也是古箏班,哈哈哈!

三希堂   

三希堂裝潢色調以深咖啡色為主色系搭配同色系木質桌椅,古色古香很有書卷氣息,其實是非常故宮氣質獨具的餐廳。

三希堂   

 

台灣茶粽搭配台灣茶貢丸湯,咬一口台灣茶粽滿嘴茶香味,特別午餐組合。

 三希堂  

我們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三希堂」的牛肉麵,我個人對牛肉麵是讚不絕口。

「三希堂」的牛肉麵,牛肉超級大塊又多,重點是牛肉塊是很有份量厚度,牛肉塊非常嫩,咬下可說是入口即化,另附上一盤微辣酸菜。

 

飯後,來壺「蓮心茶」,注意看茶壺裡面有一朵盛開的花,蓮心茶味道很香!

 三希堂  

 

故宮果然是氣質養成班,逛一趟故宮我都變身氣質人妻~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