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風景 022    

有個許久沒見面的朋友,在偶然的機會裡又碰上了面,這位老兄以前曾經非常的胖,不過眼前的他就如同變魔術般的神奇,身材變得真是好極了,閒聊之下,方才明白他是因為慢跑才慢慢鍛鍊出目前令人稱羨的體格,我立即讚美了他的勇氣與毅力,也告訴他,我因為長年累月的打羽毛球,膝蓋已經受損,已經不能再慢跑,沒想到這位仁兄一時興起竟然找我一起打球,當然,我立即也欣然接受,只要約個時間就好!

 

我打球有固定的球隊跟球館,並不是公園裡面看風景順便揮個兩下的健康羽球,在幫他買了合適的球拍跟找到場地後,他也如期的赴約前來,我了解他是門外漢,但總是不能傷他的自尊心所以不願多說,他仗著慢跑鍛鍊出的大肺活量有恃無恐地揮起拍來,要我陪他馬上開始.

 

15分鐘後,這位仁兄蹲在地上氣喘如牛,然後跑去廁所狂吐,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問他是否繼續?面無血色的他應該是喘到說不出話來而沒有回答我任何問題,我喝了口水請他坐到我身旁,告訴他羽球是短距離折返跑,是屬於高強度的無氧運動,而且我只跟你打高遠球而已並沒有讓你跑,這樣懂嗎?

 

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天生我材必有用,位置正確後面的成就才會對,勉強為之只會事倍功半,更不要因為自己的成就高過於別人而自傲,看不起別人......三天後他打電話給我,請我幫他把球拍賣給需要的人,我跟他說我買了就是,但是千萬不要找我去慢跑,因為我也會吐.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