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跑  

2013短距賽事,建立我的自信心

2013台北渣打公益路跑3K』,揭開我的短距賽事第一場回合,發現熱愛跑步的女生真不少,女生穿著短短的小短褲搭配緊身上衣,YA~每個女生身材都好好,怪不得她們都會愛上跑步!

 公益路跑  

聽說女性習慣跑步之後,開始參加各種3K5K9K的短距賽事,我的第二回報名『桃園縣議會議長盃『騰越飛昇-桃園領航』路跑5K』,建立我的自信心最佳契機。

 公益路跑  

『桃園縣議會議長盃『騰越飛昇-桃園領航』路跑5K』,我也呼朋引伴來參加有意義的活動,大家可以在起跑線前並肩開跑,享受結伴參賽的樂趣。

2013短距賽事,加油!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