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pee  

 

【緣始】

97年夏末,台北所,忠孝東路四段英倫大樓三樓一片人聲鼎沸。

管理大哥光哥看到我跑下樓簽收花籃,雖然昨天才跟他打過招呼今天我們要辦開幕茶會,他仍叫住我問:「鄧律師看起來很年輕,做律師很久了嗎?」才覺得疑惑他為何如此問,又有祝賀盆栽問他要排哪兒。「他奶奶的,我在這裏幹了那麼多年,從來也沒有看過哪家花擺成像你們家門這樣,哈哈哈!」「對喔!可以開一間花店啦!哈哈哈!」我應和著又去簽收新來的花籃。(真的多到很誇張啦!花店老闆下午回收盆栽時也同樣驚呼著)我也剛進事務所,所以不知他哪來的魅力………??

 

【背影】

那個當事人進來時,我跟秘書應該都嚇一跳,他一跛一跛的慢慢走,口齒不清的要找鄧律師討論案情,秘書馬上攙扶他去沙發入坐。

時間拉到幾個月前,一位紅唇族的阿伯,拿著一大堆文件來委任我們辯護,聲音洪亮加上豪邁的敘述著案情的來龍去脈,真讓人想給他關小聲一點(如果可以),說了一陣子之後就委任我們,中間庭期和對造間也發生一些事情,都能從容自若的回答律師的疑問。

應該有一陣子沒看他來所,今天要研究案件後續進度,所以請他來一趟,相信鄧律師剛看到他的轉變也都嚇一跳,行動不便之外又口齒不清,原來他中風了,兩人討論完案情後,當他拖著沈重的步伐,鄧律師叮嚀他要保重身體,一跛一跛的慢慢走出大門時,我們看見他好像要跌倒,大家趕快跑上去要扶他,我站在後面看著他倆的背影穿越長廊,我看到的是和對方站在同一陣線,感受到共同解決問題的溫馨。

 

【契子】
正義女神~她的雙眼被蒙住象徵著不偏倚的法律下的平等;天平代表在法律之下人們利益間的權衡;而劍則是指理性在法律中的力量,以及國家執行法律的能力。

 

【網絡】

隨著事務所規模茁壯。99年夏初,桃園所,縣府路116號五樓。

一樣的風格,同樣的人聲鼎沸,依舊加上嚇人的祝賀花籃群,桃園事務所成立。

此時開啟另一個不同的體驗,聯繫兩所間的業務脈絡,在陽昇團隊裡每個人都是網路中心,可以互相連結,目標一致,可以多人同時一起工作也能獨立作業,對自己負責的領域都能擔起責任。服務熱誠且聯繫無間,讓人好溫暖、好安心的感覺,每當客戶進事務所時反應就是不同於之前的事務所。

不用管理大哥問我,那一年我調回桃辦,經過一年多的共事,我了解他及陽昇法律事務所團隊哪來那麼大的魅力了。

 

策略、溫馨、精緻、團結、合作

我在陽昇。Enjoy!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