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pee    

還記得當初剛進公司時,感覺公司很安靜,音響又播放著古典音樂,每位同事也看起來很和善,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一片祥和的氣息,心想,應該可以在這裡順利生存下來吧!

 

果不其然,秘書和善又有耐心,教我時總是笑臉迎迎的,完全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仔細的告訴我每一件事,讓我這個菜鳥助理不會感到壓力。而秘書就像是我們的總管一樣,大小事情都清清楚楚,有不清楚的問她就對了,辦公室裡沒有他HOLD住還真不行咧!律師們也都超有禮貌又客氣,講話輕聲細語又溫柔好似沒有脾氣一樣,總在心裡想,這可要筆記下來好好學一下勒,搞不好哪天我也能變的很溫柔的呢。(笑……) 偶爾閒暇之餘大家會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嘻嘻哈哈的,偌大的辦公室傳著陣陣的笑語聲,感覺超溫馨。

 

大夥也就這麼一團和氣的相處著,但總是無不散的筵席呀,隨著同仁間的來來去去,我們又有了可愛的新同事。先是熱情的白律師。總是找到機會就要慶祝的白律師,讓我們在公司一起唱生日歌,一起慶生切蛋糕。只要不管是任何人生日,她都很歡樂的為大家慶祝,即便是一杯咖啡一句生日快樂,她都讓這個空間變得特別熱情。白律師活潑開朗,總是哈哈的笑,她帶來的不只是自己本身,還有這個空間更多的活潑跟青春。再來就是最近甫加入我們的呂律師,感覺像是一個好好先生唷,相信我們與他很快就會非常融洽。也多虧了老闆幫大家挑了優秀又好相處的同事啊。

 

我們有台北跟桃園兩所,偶爾台北桃園會聚在一起聚餐、迎新、送舊、或尾牙等等,尤其尾牙不論是抽獎還是答題,氣氛更是熱烈,百萬小學堂大家都互相幫忙一起答題搶紅包,每次只要是令人頭痛的數學題目都靠我們聰明的呂主任來解圍,有呂主任這紅包根本就是鐵定到手了嘛!哈哈!而不管是台北還是桃園,雖然平時不會常見到面,但偶爾的聚會大家依舊像是同一家人一樣的熱絡開心。

 

在公司這段期間,大家就像一家人般的相處幫忙,再看看有些朋友不只要應付工作本身,更要應付勾心鬥角的小資生活,更越發覺得能遇到這些那麼好的同仁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希望在往後的日子,業績越來越好,人越來越多,讓這個溫馨歡樂的地方,只會有迎接新人的喜悅,沒有送走舊人的不捨唷。

 

 

Sunrise Attorneys-at-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Bo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